阿依沙叻新村基設被忽略

星洲日報 26.02.2009

街燈失靈路面破爛‧阿依沙叻新村基設被忽略

甲市郊阿依沙叻新村內的基本建設雖然週全,但卻欠缺照顧,有不少電燈柱,但大多沒有電燈或已失靈,而且路面破爛也無人理會。

行動黨峇章區州議員林敬賢週三(2月25日)前往巡視時說,當地居民曾向當局反映路燈失靈,但是工作人員前往時卻沒有維修路燈,
反而幹脆把路燈拆下,只留下燈柱。

“新村裡還住有一位行政議員及地方領袖也住在附近,應該很瞭解地方上的狀況,可是當地的基本設施卻沒有被忽略。”

林敬賢與行動黨甲
州副組織秘書許世駿週三早上到現場巡視時,如是表示。出席者包括行動黨阿依沙叻區支部籌委會主席溫文哲。

他指出,村子內其中一條約200公尺的小路,雖然有數盞路燈,但卻是空有燈柱,沒有燈泡。

此外,他說,村
內的路面已破損,留下相當深的窟窿,威脅電單車騎士的安全,但也一樣沒有獲得維修。

“路燈和路面破損的問題對居民帶來不便,也對居民的安全構成威脅,所以我將向市政廳和工程局投訴,要求當局儘快派人處理。”

另外,住在當地的馬華行政議員拿督薛亞朝接受電訪時僅表示,如果村民有何問題,可以直接找他或村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