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沙叻殯儀館變禮堂(二)

星洲日報 09.09.2009

部落格上載事件始末‧溫文哲妻女遭詛咒

阿依沙叻二合一禮堂事件繼續發酵,行動黨阿依沙叻支部主席溫文哲的個人部落格上載禮堂事件始末,結果遭人在他的部落格上對他、妻子、女兒及一名主教,進行人身攻擊和發出污衊性的詛咒,令他感到不滿。

溫文哲週三(9月9日)在行動黨峇
章州議員林敬賢及愛極樂州議員邱培棟的陪同下,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他近日在本身的部落格上,上載當地“殯儀館變閱讀室、閱讀室變成禮堂”的事件新聞,希望村民以智慧眼光判斷整起事件。

4不同身份者譴責強


他說,9月6日,4個不同身份者進入他的部落格,針對文章內容給予強烈譴責,
字裡行間對他、他的妻子、女兒及一名主教極不敬。

“我在部落格內回應對方時,要求對方留下聯絡號碼或地址,大家光明磊落討論,可是對方還是以污衊性詛罵及粗口回應。”

他表示,他已查出有關人士是從馬六甲及中國進入他的部落格。

邱培棟:盼與對方展開辯論

針對此,林敬賢認為,有關人士的指責很嚴重,因此將向警方報案及採取法律行動。

邱培棟則認為,這是有關人士轉移目標的作法,他希望對方大大方方針對禮堂事件展開一場辯論,地點就在阿依沙叻,村民都會受邀出席見證。

另外,他要求大馬通訊及多媒體委員會徹查此事及在部落格發表詛咒和破壞言論的有關人士身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