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地無端被剷平(十三)

星洲日報 18.03.2010

林敬賢促州政府‧公開徵地賠償及不接受名單

行動黨峇章州議員林敬賢促請州政府公開已接受州政府征用土地賠償及不接受名單,以確保當中沒有人混水摸魚,同時也保障其他農民的利益。

他表示,根據農民收集的23人名單中,只有兩名農民已接受政府的賠償,但是,在剛過去的州議會中,當局給予的答复卻是在23人當中,共有6名農民已接受政府的撫恤金,不接受者為17人。

因此,林敬賢與農民代表溫文哲於新聞發佈會中,要求政府公開所有名單。

“我們擔心有人趁機提呈名字騙取賠償,我們也要知道不接受賠償的17人是誰,以確保我們之前提呈給州政府名單中的所有23人,都在州政府的這份名單內。”

土地情況至今未明朗

林敬賢表示,農民的農作地在去年9月開齋節被鏟平後,至今土地情況仍未明朗,導致大家都不敢去耕種,多月來已沒有收入。

林敬賢促州政府公開徵地賠償及不接受名單林敬賢出示州議會的答复;左為溫文哲。

“土地局在2008年讓農民申請延長地契,2009年3月安排讓農民面試,但是當一切未有結果前,農民的種植地就在9月突然被摧毀了。”

林敬賢促請土地局儘快給農民一個答复,他也將致函土地局,同時瞭解當局是否將準備召集農民,以給予清楚的交待。

没有评论: